S04

sans的一天

新人写文,请多关照,文风可能小学生,因为我平常只写作文,帕x衫…吧?,下面正文

sans睁开眼睛,看了看闹钟,嗯,今天也是完美的睡到了十半点呢。
3…2…1
“saaaaaaaaannnnnnnns!”
嗯,很准时。
“怎么了,Brother ,一大早就喊那么大声,可是很让人‘骨’恼的。”
“喔,天呐sans,快停止你那无聊的双关语吧,还有,现在已经十点半了,你最好赶紧下来吃我给你做的意大利面,你这个懒骨头!”
要下去呀,嗯,不想动。用瞬移,不,那太 麻烦了。“sans!已经过了五分钟了,快下来!”果然,是用瞬移吧。
用魔法慢慢的穿好衣服,瞬移了下去,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帕派瑞斯那生气的脸。
“喔,天呐sans!十分钟了!你怎么这么慢!伟大的帕派瑞斯给你做的意大利面都凉了!”
“呵呵,Brother,没什么,只是遇到了一点令人‘骨’恼小事,我只是‘骨’励了一下我 那‘骨’板的头‘骨’,让它想一些办法来解决那令人‘骨’恼的小事而已。”
“喔,sans,停止你那无聊双关语吧!你知道我讨厌……”
帕派瑞斯的话停住了,因为sans的脸在她面前放大了无数倍,嘴唇(?)上有一片柔软(?)的感觉。
sans吻了他。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帕派瑞斯的脑袋卡壳了,但是他迅速的反应了过来,召唤出魔法舌头和sans到舌头缠绕在一起。这个吻很激烈,多余的液体从sans的嘴边溢出,缠绕的舌头,暧昧的水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十分突出。
一吻结束。
“这个早安吻还真激烈呀,对吧,Brother ,或者是Lover (爱人)?”
“snas,我觉得你应该把我们亲吻的时间拿来吃早餐,意大利面已经凉了。”
“没事,Brother ,反正已经快中午了,我可以把早餐连着午饭一起吃。”
“那好吧,不过你晚饭一定要好好吃。”
“当然,晚饭吃什么都行,或者说,你想……先吃我?”
“sans!”
“好啦,好啦。”

—————————————————————————————

回音花地

“sans,这儿真是个好地方!”
“对吧。”
现在已是傍晚了,夕阳照耀回着音花地,十分漂亮。sans突然站了起来,因为他有了个主意。
“Brother ,你知道这里为什么要叫做回音花地吗?”
“为什么?”
“因为它可以复制你说的话,就像这样。”
sans走到一朵回音花前。
“I love you, My brother (我爱你,我的兄弟)”
所有的回音花都在重复着这句话。
“sans……”
帕派瑞斯抱住了sans,他们吻在一起,难解难分。
太阳慢慢的落下去了,月亮慢慢地升起来了,在月光的照耀下,两人就像镀上了一圈银色的光边,神圣,又浪漫。
—————————————————————————————

某实验室内

sans醒了过来,下意识的叫出了帕派瑞斯的名字,但很快,他清醒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疯狂地大笑着。
“真是的,我又忘了,帕派瑞斯,大家,所有人,都已经死了啊!被那个人类杀死了啊!”
10分钟后,他冷静了下来,下了床,身上安着许多线,头骨上最多。
“那么,今天我要读取那一段记忆呢。”
他这样说着。


—————————————————————————————

我感觉我ooc了。
这个梗我突然想写。
如果梗重复了,请告诉我。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